Tuesday 13 October 2009

怎么啦?

好久没动过blog了...


最近还是一样很多东西想....可是多数的都不是自己的....大多数都来自朋友们
友情,爱情!!统统有!

hmm...其实大家现在觉得自己身边的朋友是真的会好像兄弟姐妹那么要好吗?
别那么快说"当然"...!!

友情比爱情更脆弱....经不起风浪...

发觉自己好像变了...变了怎样就说不出...可是就觉得变得很多.!!
不要想太多...越简单就越好!!

7 comments:

  1. 人本来就应该简简单单就好,可是人就是复杂的,人如果不复杂的话就不会有【简单】这个词,也不会有【复杂】这个词,你也不会讲出【越简单越好】这句话,哈哈

    友情脆弱吗?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信任+珍惜我的好好好朋友 (:

    ReplyDelete
  2. 如果信任变去背板了呢?你还会相信你的朋友吗?

    ReplyDelete
  3. 朋友背叛我?我很难很难再相信一个背叛我的朋友

    ReplyDelete
  4. 你还小阿...未入世...不知道世界险恶...!
    啊进就是一个大坏人咯...哈哈

    ReplyDelete
  5. 哈哈三弟看到吗?柔也将说。。。我们不能怪荣!只是我大方罢了。。。。。。。。。。

    ReplyDelete
  6. 是拉...没有人要怪他...不明白罢了!

    ReplyDelete
  7. 不明白你们在说什么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