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November 2009

SasaVIcky ep1


原来你已经不在我身边了...
不知不觉你已经慢慢占有我的全部...
你在车的傻笑..你在车哼慢半拍的歌...你在车给我欺负..
全部都深深在我的记忆里..

那天拿起你弄给我的生日卡..看一看..就流泪了...真的很想你在我身边..!
每次上网第一件事肯定看你在不在..
感觉告诉我...我只爱你..也只愿意对你说这3个字...
以前觉得这3个字没什么特别...可以随口说说..可能是因为对着你所以总是特别容易说出口..
现在要我对任何一个人说...我真的说不出了....

我做事真的很不果断...可能这是男生和女生分别吧..!
男生总以为女生得心很脆弱...所以不能太直接的说出口...
也一拖再拖的...

你说我根本没心和你复合..不肯放弃她..
但你要知道..我已经说了2次了..她都这样..
她很好真的很好..可是我心却在你那..我不想继续这样下去..可是你又不肯帮我..
虽然自私一点...你想和我一起..可是为什么每次却看不到你有任何的行动告诉我你想呢?
只是随口说说?

钱包里的照片..她发现了..然后说一大堆东西希望我拿掉..
可是我却不忍心得...因为最爱的人应该一起陪伴我...
我肯定不会拿走.......

每当看到你写24小时没睡过..心总有一丝丝的疼痛..
为什么你要累坏自己呢?
现在的你还在想我吗?你知道每次见到你载你回你都不愿意望我....
心理很难过..和你说笑又没反应..难道这就是你爱我的感觉?
还是你怕一瞬间的快乐让你难过很久?

我很无助...我写这篇文章也是想让你知道我从没忘记你..
每次做工都偷偷的望向你的公司看能不能见到你...
最近也一直听你提起我们的牛牛...是因为想我吗?
想珍惜和好好爱我们的结晶品吗?很久没一起了....

不写了..
如果你真的很想和我一起..我真的希望你给些意见我解决..因为我真的很怕很怕我又心软
就算我自私..也让我自私一次吧!可以吗?

4 comments:

  1. 拜托拜托先结束了一段感情才打算另一段感情啦~
    你那自私很难给人家安全感叻~
    知道吗知道吗?

    ReplyDelete
  2. 牛牛啊牛牛。。。
    上次你还拿它来做做爱的姿势呢!哈哈!

    ReplyDelete
  3. haha..2哥想不到你竟然还记得...!

    ReplyDelete
  4. 给不到人家信心,人家怎样接受你的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