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August 2009

推开我

受够了~~~~
我很讨厌你们这样对我
别人搞得你们不开心就找我
开心了就不曾记得我
我做错事就叫我离开

你们是否想过
你们做错事我有曾离开过你们吗?
对~事情到这样也许是我错
可是我也尽心尽力的做到最好
为什么你们却把问题推卸给我呢?

你们对我不好
我有抱怨什么什么的
可是我却继续做我自己能做的
到现在你竟然说叫我不要找你
什么意思??

我的烦恼你们只会骂
根本没有真心的关心过我
为何我会这样?
我自己想的?
对你越好你就越放肆
到最后还说我错

对你好的你说我做的太多
可是你什么事情却偏偏找我
然后又回去
我好累~~~好累

你们俩对我来说我都很在乎,虽然不是说你们不好,可是你们有事我从没离开过你们,可是偏偏我又事情发生你们却把我推开~~
我不是木,我有感情有情绪,我也是人~~~~
有时甚至给人唱我不好~~多难忍受~!!
说给朋友听就算,为什么又要再post去facebook那边再讲~~!!

你有你的朋友帮,,我呢?做那么多也是得到那些"衰人"会有报应,自私鬼,bad guyz 这些称号!!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你们没理我的感受我却偏偏要做那么多~?
只会对我说,你做过的我都感动,可是就以一句话就算了吗?
我真的真的很想人疼爱........就算对我那么差我也继续对你好
可是我做错事就得到如此地步,~~~~~~~~~~~~~~~~~~~~~

张敬轩说的对~~我恨你,可是我的爱却比恨来的多!
我会很快结局所有东西的,我俩个也不要了,可以了吧!!给些时间我吧~~
搞得你不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