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August 2009

nic

天啊 !!!!天啊~~~

为什么你总是带给我那么多复杂的事?我很累啊~~~~走的很辛苦,为什么哦?大哥和2哥可以开开心心过,我自己就不懂应该开心还是不开心,说开心又没有得到什么,说不开心也没有失去什么....为什么总是要把感情事把我弄得昏? 我只是想好好的被爱就好了,小泽最近身体又多毛病,天天都心痛,迟早心脏病的啦~~~

我不要放弃啊~~~~我不想放弃啊~~~~可是我的意志力开始下降了,那么久了,换作你们还会继续吗?舍得放弃吗?
找人对我好一些好难哦,真的把自己卖出去就算了!!!!
谁要买?皮肤嫩嫩的 >.<

打死你~~~~~~~~~~~~~~~~~~~~~~~~你死开啦,我做什么关你什么事哦,不爽就找我啦,只会默默的做些有的没的,把我快搞疯了,你很"咗顶"啊 ~你~~~
不死都没用的啦~~~~~~~

4 comments:

  1. 与其等人爱你,不如你先爱人~
    如果你真的爱了一个人后你就不会这样想了的拉~
    u.u

    ReplyDelete
  2. haha
    晶阿晶,你这样说肯定不知道我的故事咯
    不过也算啦,你不懂得拉

    ReplyDelete
  3. 我不懂什么故事哦~你又没有告诉我~
    写在部落格啦,我回来看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