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August 2009

应该算结束了

现在什么都结束了....虽然是这样说...可是心里的烦恼依然还在

我觉得陌生的朋友反而可以带来一些温暖的安慰

也许不是很真心,可是去有一种支持的力量

那么多天了,谁曾打电话或什么的关心或安慰过我呢?

除了大小姐之外,其他的约我都是吃喝玩乐......我根本没有什么心情玩

人生的考验是很多,不过我宁愿选择金钱问题,失业问题,友情问题也不想再尝试爱情问题

从我15岁开始和人交往时,我就从来没有停止过我的付出,可是往往却在不开心就把所有忘掉

现在的我也不知道自己生活在什么环境下,最近和兄弟们出的比较多,就开始有人又说我dude

我也闷!!虽然没什么特别,但就不喜欢别人说我没做过的事!

一直被人质问好难受,多么希望带来一句安慰的话我希望听见得话

我没什么朋友,所以每次望着电话都不会响的,收到的sms都是maxis那些无聊msg

虽然知道你们也许是看到都闷了,可是我的问题就越来越大没有人愿意一起陪我度过

想开心就找我,一到不开心就让我自己承受,大难临头各自飞~这句话出现在我的世界里

每次我想要得却是自己说出口,说了也未必得到,可是你们却不用说我也会做

对人越好就是对自己残忍,受伤了是自己活该.....每次驾车时都想过直接撞下去

死了就好咯,不死也希望可以看到谁是最紧张我的,但自己还是不敢做

每个人以为我生活多姿多彩就一定开心,外表笑不代表内心也在笑

我的世界太小太小了!!身边的人都是这几个......

好希望电话响起,时间0052了!到底是我太花心还是我对你们太过用心

我很想付出的是你们,接受的是我!可是我知道现在是不会出现的

美~~这个字好特别,我喜欢的3个人也是有美这个字

其实我很想坦白告诉你的,可是我知道你不可以接受,所以我选择逃避,选择不做不说

心中的气吐不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