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August 2009

Kuala Selangor

昨天,我和老婆仔,大只佬,rainnie和她男友,还有astre和hazel去k.s玩

我们大概是3点多出发,可是到达那边已经5点多了,很堵车!
到了那边我们就买票做火车上去看猴子,哇!!多到恐怖,我们就买了些花生和豆类喂它们吃,
全部猴子看到食物就飞去找你,还爬上来....@@
过后我们继续看别人喂食!!
然后看完了就坐回火车回去!
就去....忘记那里了吃东西,因为老婆仔吃素的,所以我也陪她没什么吃,因为他们全部都叫海鲜的,开餐不久我就很快饱了,就去看看那些海港(不懂怎么称呼)就看咯,拍拍照,也买些零食吃,过了30分钟回去,wasai,他们还在吃哦,geng到!!我晕咯那么能吃.......
吃完了我们就继续我们的旅程,去看萤火虫~`~~
做哪些sampan。。。。真的很不安全的感觉,4个人一嫂!他们一直欣赏萤火虫而我就注意有没有那些肮脏东西
wahaha
也蛮美拉。。。就一直看到完毕就回家咯
也就这样的一天咯!!!

2 comments:

  1. 没有抓萤火虫啊?我上次去的时候抓了两只回来xD

    ReplyDelete
  2. 哈哈。。以前超多的就有的抓咯。。。
    但是现在少了很多很多咯。。一只都没得抓。。
    可怜可怜。。>.<

    ReplyDelete